我的弟弟作文
我有一位表弟,长得很可爱,今年10了,和我一样剃着一个平头。“国”字形的脸上嵌着一对水汪汪的眼睛,稍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巴。他非常大方,有时像个女孩子似的,但是他也有他凶狠的一面,要是你把他惹生气了,那你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——自找罪受自讨苦吃,他也很关心别人,经常给别人带来快来,他在笑时,往往露出两个浅浅的小酒窝。
他非常喜欢和别人打赌。
记得有一次,我妈妈让我去接表弟来我家玩,我马上便来到弟弟家,我对弟弟说:“杰杰,作业做完了吗?”弟弟用他那刚刚学会的英语回答了我:“YES。”“那干脆就到我家去玩,ok?”我连忙说。弟弟兴奋地对我说:“好吧!反正我也没有事情做。”于是我们走出了他家的大门,刚刚走几步,弟弟用娇气的语气说:“哥哥,我们来打打赌,看谁先到你家,如果我赢了,你就要请我吃巧克力,如果哥哥赢了我就请你吃,怎么样?”我想了想:我比弟弟大些,肯定我能赢他的。于是我答应了。我骄傲地对弟弟说:“你比我小,我让你先跑,免得说我欺负你。”表弟得意到说:“真的吗?那你可不要后悔喔。”我爽快地告诉他:“当然是真的。大丈夫一言既出,驷马难追。”说完,我们就开始跑了,结果我败给了弟弟,弟弟乐滋滋地说:“嘿嘿!这回哥哥该不会说话不算数了吧。”我就伤心地把我心爱的巧克力给弟弟,谁知,他告诉我:“算了,兄弟一场,不要你的巧克力了。”我说:“那可不行,这是你应该得的奖品啊。”最后我还是拗不过弟弟,最后我们把巧克力分成了两块,一人一块。这次的打赌让我深深了解了弟弟的人了,弟弟不仅成绩好,并且人格更好。
他也有一颗善良的心,很喜欢帮助他人。记得那一次,他领我到他同学家去玩,那同学同学正巧在做作业,可是恰好有一道应用题不会做,我表弟二话不说,连忙上前去帮助他的那个同学耐心的讲解这到题目,直到那位同学弄明白为止。还有一次,我去买东西,不小心把一元的一个硬币弄到下水道里去了,掉下去了。“这下该怎么办,买东西不就差一元钱吗?”我想到。这时弟弟正好路过,我告诉他经过,他立刻给了一元钱我,让我赶快去买东西。弟弟的热情打动了我。我对他说:“你是世上最好的弟弟。”
我有一个天真、活泼、可爱的弟弟,我真感到自豪。我更喜欢他那乐于助人的品质,怎么样,你们like他吗?
家庭给我的爱
在我的脑海中,家庭给了我最大的快乐,家庭中充满了温馨和爱。我非常爱我的家庭。
家庭的成员有:爸爸、妈妈和我。我们一家三口在幸福中度过光景。爸爸对我宽容;妈妈对我关心,我都无以回报,他们对我的情比三还高比还深。
就那上一次来说吧,我和爸爸去买菜,我们走到菜探上东瞅瞅西看看,看到了我最喜欢的东东————西瓜,我真垂涎三尺。可又怕爸爸说,我知道爸爸工作了一天已经很累了,而且要挣钱供我读书,便说了一声:“爸爸,您自己慢慢挑选,我回家了。”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。当爸爸回到家时,我好像看见爸爸手里拿着一个圆圆的东西,我没理会。可爸爸出去时我又偷偷去看了看。“啊!”我不由得叫了一声,眼泪不知不觉落了下来,爸爸真的买了一个西瓜,在这一刹那间,不由得感到幸福而快乐,真是知我者其父也。爸爸回来了,还假装说:“我今天看这西瓜,觉得又红又大,所谓君子也有饿时,便买了一个,你去吃一吃,看好不好吃?”其实爸爸表面这么说,其实我看出了爸爸的心思,他特意为我买的。
爸爸平时很朴素,有一点菜,总舍不得吃,还说他吃过了,留着给我吃。而他身上穿的衣服不是特别好,他总是说:“该少用的就少用点穿那么贵干嘛?”
天下父母一个心,谁不关心自己的儿女,我的父母就是一个,他们整天为我操劳着给了我的父爱和母爱,也给了我这个有爱的家,我爱我的父母。
我的班长
我班有一位负责任的好班长。他的名字叫贤希。他用一乌溜溜的眼睛,高挺的鼻梁和一张大嘴巴。班长为人和蔼可亲,所以大家都很喜欢接进他。
班长做事非常勤快,时老师门的好帮手。每天一大清早,他抵达学校后,就会到老师的办公室,将老师前一天批改好的练习本派回给同学们。过后,他会按照值日表来督促值日生执行他们的任务,以确保课室的清洁和美观。
当老师不在课室时,班长就会主动负起维持班上秩序的重任,并会给予那些不守秩序的同学一番劝告。在班长的领导下,我班自爱自律的表现,使许多老师赞不绝口。这全部得归功于我们这位负责任的好班长。
班长有时也会充当小老师,为那些在功课上有难题的同学解决问题。如果同学之间发生纠纷,他总会大事化小,小事化无。若遇到无法解决的难题时,他就会向老师求助。
我为我班能拥有这么一位好班长而感到骄傲。希望他能够继续努力,成为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。
我的那个老爸
爸爸,很喜欢你,尊敬你……虽然在别人的眼睛里是一个笨笨的人,但是在我的眼里,你是我见过最负责,最老实,最好的爸爸,如果用伟大形容你也不过分,因为你是我的见过最好的爸爸。
我老是给你惹麻烦,但你不但不责怪我,还安慰我有没受伤,那里疼不,我好感动……在以前我和别人都一样,说你是一个笨笨的人,还不怎么理你,你还记得那一年吗?在那个夏天,我和隔壁的邻居小泉玩在一块,整天都不在家待过,就除了晚上回来睡觉,和吃午饭的时候才回家。
一天中午,吃完午饭就马不停蹄的跑去隔壁邻居小泉家,和她们玩在一起,那时因为是夏天,天气热呼呼的,好像能把一只老鼠给烤掉似的天气……顽皮又爱惹麻烦我的怎能坐得住呢?我大呼一声,旁边的小泉就吓了一跳的说,干嘛啊?突然的……我坏坏的说:‘你看看外面的那个果林,闻不闻得到一阵香味啊,小泉好奇得闻了一下,嗯……好香啊……一阵阵的芒果味,我立刻拉住小泉的手说;‘我们不如去摘芒果吧’看那个香味就好想把它一个个的吃到肚子里,小泉有得疑惑了,半天才说个字,会……不……会……有人啊?我不耐烦的说没才怪,小泉立刻就说不去啦,有人被抓住怎么办啊,我们偷偷的去不就行了,放心啦,小泉坚持了一会儿,就被我拉走了,我们成功的偷偷进入了果林,哇~~~好多芒果啊,我们一边摘一边的夸好漂亮,好香,到了差不多摘7、8个的时候,小泉就说,行了吧,那么多就算吃得完也拿不完啊!我想了一会,就说好吧,就到这里好了。哈哈,大丰收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