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三)介绍家乡作文300字
我的家乡在信阳,位于河南南部,与湖北交界。是个物产丰富,气候宜人,风景优美的地方。
信阳的茶叶——“毛尖”最为出名。春天是采茶的季节。漫山的茶树绿油油的,呈阶梯形状,茶农们正忙着采茶。远远望去像一块绿地毯,十分美丽。我的家乡还有许多特产,如板栗、石凉粉、糍粑等,听起来让人口馋。
信阳有那么多特产,是因为那里气候宜人,四季分明。春季天气多变,阴雨连绵。夏季阳光充足,秋季凉爽,冬季寒冷。
我的家乡不但物产丰富,气候宜人,而且是一个旅游胜地。有全国著名的四大避暑胜地之一鸡公山,有全国独一无二的僧尼同寺的灵山寺,还有天然温泉疗养胜地汤泉池。有精忠报国、孝敬父母的将军——许世友之墓等。
进入信阳可以说是车在山间走,人在画中游。真是人间仙境啊!朋友们,听了我的介绍,你是不是也想去看看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