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高三10
当我们不再整天兴高采烈、昏昏欲睡的时候,我们就不再对一切充满热情,甚至无动于衷。这时,我们已经高三了。高三,这可能是一个敏感词,意味着我们的学习生涯即将结束。
过了这个夏天,会增添一点悲伤。高三党,我们即将分开,我们终将走到这一天。曾经我们用汗水和泪水写下了永远,这一次,我们约定不流泪!永远有多远?迷茫。这就更加明显了“不如可怜眼前人”。的正确性。
时光飞逝。从前,我们兴致勃勃地谈论着我们的未来。我们幻想着,期待着。现在临近高考,梦想越来越近,但是又觉得梦想和现实的差距太大了,灰心丧气,不知道如何面对。也许这个时候拥有一颗平常心真的很重要!
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们不用躲着老师玩手机,不用怕上课睡觉被老师点名,也不会有教导主任要求的发型。这将意味着我们不再是高中生,我们不必早起晨读,我们不必在寂静的夜里来回奔跑,我们也不会用困倦的眼神努力起床。但是真正到了那里,又会怀念高三,只有一次,如果我们
高三党,既然选择了一个遥远的地方,就只在乎风雨兼程。至少这一次,我们还在一起走。还有二十天。我们打吧。不要等到回头,才为一个苦苦挣扎的高三的缺失感到自责…
我们都在那几年一起旅行的高三;我们在一起的是那几年一起走过的高三;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高三,我们总是…......
写于20xx高考前夕,只为即将到来的高考。现在真的是天各一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