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
您在我的眼里太普通不过,也是我这几个叔叔里最憨厚老实的,也没什么手艺,只能靠自己的力气赚钱,付出的辛苦比谁都多,赚的却不如人家多。整个家都是妈妈在操持着,父亲赚来的钱也都交给妈妈。家里来客人抽的好烟自己从不抽,剩下的放起来等下次有客人在拿出来。一直以来都是抽最便宜的烟,喝散装的酒。只为供我上学,盼我有出息。
爸爸您辛苦了!您这辈子辛辛苦苦,逢年过节自己连一身像样的衣服都舍不得买,平时除了吸烟喝点小酒,没有其他嗜好。一辈子没出过远门,没舍得去旅游,连飞机都没坐过。
您就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农民,一辈子勤勤恳恳,为了这个家任劳任怨。孩童时,特别的崇拜您,您给我讲的事还历历在目,在我心里您就是我的大山,还记得小时候我和大哥一般大,当时咱们村也没有自来水,都得去井边跳水,去挑水的时候您扛着扁担,我和大哥一个桶里坐一个,回来时您在前边挑着水走,我和大哥跟在您屁股后边一起回家,现在回想起来还记忆犹新。如今孩儿已经长大成人,我无以为报,您的养育之恩大如天,我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,担起照顾、孝敬您和妈妈的责任。不管您们社会地位、文化水平高低,我都会一如既往的关心照顾您们,因为您和妈妈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值得我去永远珍爱的人。
我现在还在读书,我认识到目前我要做的就是好好读书,以后找个好工作,将来做一个对国家、对社会有用的人,成为有出息的人,一个有才能的人,只有这样,我才能好好报答您和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。
亲爱的爸爸,您虽然不善言辞,但您总是用农民般朴实也最简单的道理告诉我,一定要做一个正直、善良的人,在您的谆谆教导下,我在学校努力、勤奋学习,生活上团结同学、热爱班集体,成为班主任的得力助手。
亲爱的爸爸,感谢您对我这么多年的包容,我小时候也做过很多伤您新的事情,您都不计较,感谢您将我养大,谢谢您,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恩情,马上就要高考了,我一定会好好考试,考出自己最佳的成绩,来回报您和妈妈,相信我,我一定不会令您失望的!
祝您和妈妈身体健康、平平安安、一切顺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