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后,我一直以为妈妈喜欢吃骨头。
那时侯,家里穷,几个月才能吃一次肉而我却长了一张爱吃肉的嘴一次在吃肉的时候,我望着一小盘香喷喷的肉,猛咽了几口口水。用充满稚气的话说道:“妈,你先吃吧。”妈妈笑了一下说:“妈妈不爱吃肉,爱吃骨头,你吃吧。”我一听,心想妈妈就是爱吃骨头。于是便毫不客气的抓起一块肉就大口吃了起来。还特意多留了一些肉让妈妈吃。不一会儿,一盘子肉就被我肯光了。妈妈看了一下我的眼睛,停顿了一下,便真从盘子中抓起一块骨头吃了起来。从此,我就以为妈妈喜欢吃骨头。
每次吃肉的时候,我就大口大口的把肉吃完,剩下的骨头就往妈妈的碗里一放。而妈妈还是高兴的啃着骨头,还笑着拍拍我的头。后来,有一次,妈妈的朋友带着妈妈和我去饭店吃饭。我像往常一样把啃完肉的骨头放到妈妈的碗里,还说道:“妈妈爱吃骨头。”妈妈愣了一下,顿时红了起来,把头底到了胸前。而我还因为妈妈没夸我赌气。
现在长大了,也懂事了。知道那时侯妈妈是为了让我多吃点,才慌称自己喜欢吃肉骨头......21世纪,生活水平提高了,几乎天天能吃到肉。我以不会再说妈妈喜欢吃肉骨头,因为那时妈妈的谎言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