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三) 关于音乐的初中作文
音乐,是人类时代进步的象征,每个时代都有反映这个时代的音乐,音乐永远都是人们追宠的对象。我也非常的喜欢听音乐,在不同的心情里挑选着不同的音乐。
音乐,有抒发快乐情绪的,也有抒发悲伤情绪的,(.)快乐时听欢快的歌曲会令人更舒畅,就是不快乐时听也会被快乐的乐曲所感染。而悲伤的音乐则更加能表达出人们的思想感受。
听音乐能今人的心灵得到升华,疲劳时听音乐能缓解人们疲惫的身躯,放松心灵。如果我们能静下心来听音乐,那将是一种享受,我们的心灵也会随着优美的旋律翩翩起舞。最美妙的音乐能令我们陶醉其中而无法自拨,最激烈的音乐能令我们的身体不由自主的跟着手舞足蹈起来。每晚睡前我都要听听音乐,梦幻般的乐曲令我恍如进入仙境,令我在陶醉中进入梦乡……我微微合上双眸,山林的静谧能让人沉静,轻轻吞吐着清新的空气,仿佛世间万物己无杂音,只听见乌儿飞呜,高山流水的动人天籁之音,睁开眼关掉音乐,那优美的声音仿佛还回荡在这小小的空间之中。
《秋日的私语》,给我以身临其境的感觉,大自然处处发出秋天的气息,落叶在脚下发出声响,微微的秋风宠罩了我的全身。《命运》给我以心灵的震撼。《青花瓷》令我进入古朴典稚的有书香气息的古代。《二泉映月》让我陶醉在朦胧的月色之中,将我的心灵净化。
就让我陶醉在美妙的音乐中去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