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的初中作文
我喜欢音乐,没有任何理由。
我喜欢音乐,但我没有能力去驾驭音乐。我只会在一处安静的小角落,倾听编织着真情挚爱的古典音乐。有时,一段《梁祝》携带温馨在朦胧的某地漂游着,让我好似雾里看花,隐隐约约地感受着音乐的意境,那儿正在演绎着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。用文字讲述的梁山伯、祝英台的“傻气”,不易被人理解,甚至没有一个只认现实的人会认可。但时起时伏、古色古香的音乐就会带给人一种惬意的、无法言喻的享受……音乐的美感,是每个人都感受得到的语言。
我喜欢音乐,因为音乐,我开始关注钢琴家的高贵气质;我开始理解音乐创造者的思维;我也开始随着音符的涌动而活跃。因为音乐,我也跟上了潮流的步伐,注意到了今日歌坛上的闪亮点:周杰伦、陈晓东、萧亚轩、蔡依琳……欣赏周杰伦的漂游不定、恍恍惚惚的轻吟;痴迷陈晓东的夸张潇洒、有点霸道的唱功;酷爱萧亚轩的冷艳美丽、时尚动人的节奏;也忘不了蔡依琳可爱活泼、充满魅力的音色……总之,歌迷们崇拜心中的偶像,崇尚动听的歌曲,这也是一种幸福。我也是追星族,也对那些音乐的操控者崇拜得五体投地。
我喜欢音乐,音乐的多样化、多变性占了我狭小生活空间的三分之一。但我不满足,不满足这一小部分的音乐。
我喜欢音乐,喜欢轻快、柔和的、能带给人们甜蜜的感觉的音乐,就像我喜欢清澈见底的山泉,就橡我喜欢淡淡的纯牛奶,就像我喜欢瓦蓝明亮的天空,更像我喜欢亮眼的暖色系,而不喜欢深沉的冷色系。
我喜欢音乐,因为在任意一个没有音乐的日子里,我都会失去快乐的动力。
我喜欢音乐,因为生活中有了音乐的感动,才有了五彩缤纷的幸福,无颜六色的快乐!